晴時多雲

跆拳道》台灣征戰2場G2硬戰 蘇柏亞囊括雙金成大贏家

2019/06/29 23:47

蘇柏亞在2大賽奪雙金。(跆拳道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跆拳道國家隊出征2019澳洲公開賽捷報頻傳,總計拿下1金、3銀3銅的佳績,其中蘇柏亞在大西洋洲主席盃和公開賽都封后,進帳雙金,是本次澳洲行表現最出色的選手。

本次台灣隊征戰澳洲,連兩天參加G2等級,2019大洋洲主席盃和澳洲公開賽,且都在昆士蘭卡拉拉體育休閒運動中心舉行,收穫滿囊。首日主席盃則囊括1金、5銀和2銅的佳績。

台灣隊在澳洲公開賽表現優異。(跆拳道協會提供)

蘇柏亞在澳洲公開賽遭遇三名中國選手,全部獲勝,尤其金牌戰15:4大勝封后,預期將帶著最佳狀態,出征拿坡里世大運。

國家隊總教練表示,「本次公開賽強度很高,為了爭取奧運積分,許多奧運名將、世界排名前10的選手都有參賽,我國選手成績不錯,也從中吸取很多經驗,收穫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除了國家隊參賽外,彰師大代表隊也自費參賽,且成績不輸國家隊,主席盃囊括2金4銅,澳洲公開賽也拿下1金、1銀、2銅,總計兩場比賽合計3金、1銀、6銅,與國家隊的2金、8銀、5銅,不分軒輊。

彰師大總教練蘇泰源透露,此兩場大賽都在同一地點,且時間相近,選手出國一次,可以獲取很多大賽經驗,才決定自費參賽。其中小將謝明坤在主席盃奪金,四強賽還打敗世錦賽金牌選手,看到國家未來希望。

蘇泰源說,這次非常感謝贊助商極速超跑負擔大部分的費用,除了完善的後勤支援,還貼心製作專屬的行李箱、衣服和毛巾,讓選手能無後顧之憂比賽,成為幕後大功臣。

彰師大自費出征兩大賽,贊助商特製專屬物品。(總教練蘇泰源提供)

黃鈺仁。(總教練蘇泰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