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玫瑰綻放別處?活塞傳將簽下羅斯

2019/06/30 08:42

羅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效力灰狼隊「飆風玫瑰」的‏羅斯(Derrick Rose)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動向也引發關注,根據《The Athletic》記者Frank Isola報導,底特律活塞隊對於簽下羅斯擁有高度的興趣。

雖然羅斯經紀人曾在季末表示,只要公牛隊願意,他永遠不排除回到芝加哥打球,也讓不少球迷抱著能看見他風光返鄉的期待,不過在還未等到公牛表達意願時,活塞隊倒是先釋出善意,他們的球團副總裁泰倫(Arn Tellem)正是羅斯的前經紀人,也增加了羅斯點頭的可能性。

羅斯多年來傷痛不斷,因為恩師席波鐸(Tom Thibodeau)擔任主帥的關係加盟灰狼,卻在明尼蘇達上演大復活,去年11月1日面對爵士隊的比賽中飆出生涯新高的50分,本賽季平均擁有18分、2.7籃板及4.3次助攻的表現,三分球命中率37%更是生涯新高,有24場比賽繳出超過20分的表現;不過他在3月初就因開刀清除右手肘骨刺的關係未再出賽,下季無論落腳何處,健康問題還是決定表現的一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