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襪倫敦戰砲火猛、共打30分 洋基擊敗紅襪(影音)

2019/06/30 0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版基襪大戰」今天在英國倫敦體育場亮相,洋基先發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紅襪塞揚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都投不滿1局失6分就退場,形成打擊大戰,洋基終場以17:13獲勝。此外,洋基隊已經是連續30場開轟,續寫紀錄。

這場海外倫敦戰湧進59659人,比賽時間為4小時42分。根據《美聯社》指出,兩隊共打了30分,這是自去年8月10日(美國時間)紅襪以19:12擊敗金鶯以來,單場最多得分。

洋基希克斯首局敲兩分砲。(今日美國)

首局洋基打線就殺紅眼,維特(Luke Voit)、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連續敲二壘安打進4分,希克斯(Aaron Hicks)敲兩分彈,讓波瑟羅只投0.1局就退場。

但下半局紅襪也還以顏色,包含查維斯(Michael Chavis)在內的三分砲,單局得6分追平。田中將大僅投0.2局失6分就退場,創大聯盟生涯最糟表現。

大聯盟官網指出,兩隊首局都得到6分,這是自1989年6月23日以來最多。當時藍鳥、運動家之戰,首局打完藍鳥就以7:6領先。

田中將大僅投0.2局失6分。(今日美國)

3局上賈納(Brett Gardner)轟出超前兩分砲,第4局洋基2出局攻占滿壘,賈納選到保送擠回1分,拉梅修(DJ LeMahieu)揮出清壘三壘安打,賈吉(Aaron Judge)揮出兩分砲,洋基單局再得6分。

而第5局洋基葛瑞戈爾斯、拉梅修適時安打,再添2分。前5局打完洋基就取得17:6的大幅領先。

拉梅修單場4安5打點。(路透)

紅襪打線則在後半段反攻,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在第6局敲陽春砲,7局下查維斯轟三分砲在內,單局再灌6分。但後面兩局無法突破對方鐵牛棚,洋基終場以17:13收下勝利。

洋基打線全場出現19支安打,拉梅修單場4安5打點,葛瑞戈爾斯2安3打點,希克斯、賈吉各有一發兩分砲,賈納單場3打點(包含兩分彈);紅襪打線全場也有18安,查維斯單場雙響砲灌6分打點。

洋基先發田中將大僅投0.2局被敲4安(包含1轟),失6分無關勝敗。格林(Chad Green)中繼2局無失分,獲本季第2勝;紅襪波瑟羅則是只投0.1局失6分無關勝敗,蝴蝶球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投2局失2分,吞本季首敗。

「歐洲版基襪大戰」,洋基以17:13獲勝。(路透)

賈吉開轟。(路透)

賈納開轟。(路透)

「歐洲版基襪大戰」今天在英國倫敦體育場亮相。(路透)

紅襪塞揚投手波瑟羅只投0.1局失分。(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