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1打數吞K 印地安人連兩天遭金鶯慘電

2019/06/30 09:09

張育成今天是在比賽後段接替守三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持續作客金鶯,台灣好手張育成此戰沒有先發,他在第7局下接替守三壘,1打數吞下三振,沒有表現,大聯盟首安還未開張。印地安人終場以0:13慘敗,連兩戰遭對手痛宰。

張育成今沒有先發,在第7局下替補出場守三壘,有一次守備機會。第9局輪到張育成打擊,面對金鶯左投史考特(Tanner Scott),他在2好2壞的情況下,對方丟一顆87.1英哩滑球,張育成出棒過半遭到三振。目前張育成這兩戰共4打數,仍沒有表現。

金鶯打線仍火燙,2局下艾伯托(Hanser Alberto)敲二壘安得1分後,4局下包含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陽春砲、努內茲(Renato Nunez)揮兩分砲在內,單局灌進6分。

第5局金鶯曼西尼(Trey Mancini)敲帶有2分打點安打,希斯可(Chance Sisco)在第6局轟兩分彈,努內茲也於第7局添加兩分砲,金鶯全場13安打進13分,連兩天打趴印地安人,還完封對手。

印地安人先發普萊薩(Zach Plesac)僅投3.2局狂失7分,吞下本季第3敗;金鶯先發凱許納(Andrew Cashner)投7局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獲本季第8勝。

《Stats By STATS》指出,金鶯成為大連盟第一支連兩戰都各打下至少13分、並完封對手的球隊。

印地安人先發普萊薩僅投3.2局狂失7分,吞下本季第3敗。(美聯社)

金鶯先發凱許納投7局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獲本季第8勝。(法新社)

金鶯努內茲單場雙響砲,打進4分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