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轟不停的基襪倫敦戰 有趣紀錄看這裡

2019/06/30 10:10

洋基贏得倫敦海外戰首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大戰倫敦版首戰在稍早落幕,洋基以17:13力克紅襪,這場大聯盟首次在歐陸舉辦的例行賽,也寫下許多歷史新猷。

這場砲聲隆隆的打擊大戰讓投手被轟得灰頭土臉,兩隊最後都啟用了8位投手。紅襪先發波瑟羅(Rick Porcello)僅投0.1局失掉6分,洋基隊田中將大同樣失6分,最後投完0.2局就退場,這是聯盟史上第三次出現雙方投手都在首局失掉6分、且無法投滿1局的狀況,亦是基襪世仇從1908年以來,第一次雙方先發都投不滿1局就退場。

今天邪惡帝國打線精銳盡出,九位打者通通至少回到本壘得分一次,拉梅修(DJ LeMahieu)、維特(Luke Voit)都貢獻4支安打,紅襪隊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也有單場4安的表現,最悲情的當屬紅襪新秀查維斯(Michael Chavis),個人單場兩支三分砲仍無法幫助球隊逆轉。

季中才被交易到洋基的重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因為季初曾隨水手到日本進行海外賽,成為大聯盟史上單季曾在三大洲出賽的球員。

此役因攻勢頻頻,共耗時4小時42分,是史上第三長的正規9局大戰,巧合的是,前兩次也都是由洋基與紅襪共同寫下。

此外兩隊在這場比賽也都傳出傷情,維特在五局上因跑壘過程中下腹部感覺緊繃退場,紅襪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也因小腿拉傷未能打完整場比賽。

查維斯單場兩支三分砲仍無法幫助球隊逆轉。

英卡納西恩成為大聯盟史上單季曾在三大洲出賽的球員。(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