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耶茲炸裂滿貫彈 昆塔納好投壓制紅人

2019/06/30 08:4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作客紅人主場系列賽第2戰,小熊靠著昆塔納(Jose Quintana)主投6局無失分,以及巴耶茲(Javier Baez)一發驚天的滿貫砲,終場小熊以6:0完封紅人系列賽扳回一城,並維持住國聯中區龍頭寶座,紅人則持續敬陪末座。

巴耶茲今敲滿貫砲賺進4分打點。(今日美國)

2局上半,海沃德(Jason Heyward)逮中一顆偏高的滑球一棒將球擊出中外野全壘打大牆,這發陽春砲讓小熊先馳得點。

海沃德今貢獻一發陽春砲,替小熊首開紀錄。(今日美國)

8局上半,小熊的柏特(David Bote)和布萊恩(Kris Bryant)分別擊出一壘安打和二壘安打攻佔二三壘,下一棒的瑞佐(Anthony Rizzo)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第4棒巴耶茲上場打擊,瞄準一顆外角偏低的身卡球出棒,將球推打得很紮實且應聲飛過右外野大牆,一棒灌進4分打點,小熊5:0領先。

9局上半小熊再靠著史瓦伯(Kyle Schwarber)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錦上添花,最終小熊以6:0咬傷紅人,系列賽扳成1:1,紅人則吞下近6場比賽的第5敗。

小熊先發投手昆塔納主投6局被敲6安無失分拿下本季第5勝,紅人先發投手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主投7局被敲3安失1分,雖送出6K但苦吞本季第3敗。

昆塔納今主投6局無失分收下勝投。(今日美國)

卡斯提歐今主投7局失1分苦吞敗投。(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