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將之後雙雙開轟 簡森再見紅不讓氣走皇家(影音)

2019/06/30 09:4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主場迎戰皇家系列賽第2戰,藍鳥兩位名將之後雙雙開轟,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擊出陽春砲,小比吉歐(Cavan Biggio)則打出生涯首發滿貫彈,最後靠著簡森(Danny Jansen)9下擊出再見全壘打,這也是他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藍鳥以7:5扳倒皇家,拿下系列賽對戰2連勝,皇家則苦吞近期3連敗。

藍鳥靠著簡森的再見兩分砲取得對戰2連勝。(美聯社)

1局上半,皇家率先展開攻勢,N.羅培茲(Nicky Lopez)觸擊短打成安打並靠著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的傳球失誤,壘上的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跑回本壘得到全場第1分,杜達(Lucas Duda)隨後再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使皇家首局就取得2:0領先。

3局下半,怪物新人小葛雷諾鎖定第一球就將球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幫助藍鳥追回1分。4局上半,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馬上也回敬一發陽春砲,皇家以3:1領先。

小葛雷諾今敲出本季第8轟。(美聯社)

5局上半,多齊爾(Hunter Dozier)的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皇家再將比分差拉開至3分。5局下半戰局風雲變色,藍鳥先靠著兩支安打加1個保送攻佔滿壘,大物新人小比吉歐將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石破天驚的一發滿貫幫助球隊砲超前比數5: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9局上半,戈登(Alex Gordon)的高飛犧牲打幫皇家追平比數。9局下半,先是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選到保送上壘,簡森直接大棒一揮結束比賽,再見兩分砲讓藍鳥最終以7:5氣走皇家。

藍鳥王牌投手史卓曼因肩膀傷勢,僅投4局被敲4安失3分無關勝負,哈森(Daniel Hudson)登板後援1局,因9上失1分被追平而吞下本季第2次救援失敗,9下隊友用再見轟結束比賽而拿到本季第5勝。

皇家先發投手貝利(Homer Bailey)主投5局被敲5安失5分無關勝敗,巴洛(Scott Barlow)後援0.1局被敲1安失2分苦吞本季第3敗。

史卓曼僅投4局就因肩傷退場。(今日美國)

貝利今主投5局失5分無關勝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