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臉上罕見「亮點」 你發現了嗎?

2019/06/30 10:00

王維中。(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昨是運動家左投王維中本季第10場出賽,但他臉上「亮點」格外吸睛,在官方臉書小編發問後,更引發網友討論;結果答案也頗讓人莞爾,王維中解釋是和隊友在賽前踢足球被球打中眼睛,才會導致「亮點」出現,但強調並無大礙。

王維中本季在運動家牛棚表現穩定,前天登板2.1局無失分還包括三振大谷翔平,昨天又上場擔任一人左投,但被天使開路先鋒拉史特拉敲安後退場。王維中本季累計10場出賽投15局被敲6安失3分,並送出10次三振,防禦率1.80。

只是昨役「亮點」卻意外出現在王維中臉上,不少球迷都發現他左眼下方出現黑青,還有人擔心是不是受傷了?不過王維中透過小編回應要球迷放心,表示那是賽前和隊友踢足球時被球打中,並無大礙,昨最快球速仍可以飆到93英里(約150公里)。

王維中的「熊貓眼」,也讓人連想到日前練習短打被反彈球打到鼻樑斷裂的國民王牌薛哲,他臉上的「傷情」更嚴重,但近兩場先發表現神勇,各以7局無失分和8局失1分奪勝,單場還各飆10K。

王維中(右)昨天只投1個人次,被敲安後就退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