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上海騎車違規遭警攔下 在微博道歉了

2019/06/30 10:51

哈登騎著電動機車,但卻違規遭上海交警攔下。(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球季結束後,目前正到中國上海進行商業活動宣傳,他昨天騎著電動機車四處趴趴走,卻因未戴安全帽、還逆向騎車,遭中國交警攔下。哈登也在自己的官方微博發文道歉。

相關影片請點此

哈登在29日要參加一場商業活動,他和隊友等人一同騎電動車前往上海曹楊體育館,但一行人不但有人違規雙載,而且都沒有戴安全帽,甚至逆向騎車,路途中就被上海交警攔下。

哈登在社群媒體微博上發文致歉,「感謝大夥兒的關心和發來的信息。我想在此誠摯道歉,騎車時違反交規了,實在對不住,今天的登哥顯然沒成為好典型,謝謝各位的理解寬容,我已經委託工作人員接受處罰。再來的時候,必須安全第一條。這邊的小巷子實在太美。」

此外,哈登一行人騎電動機車,引起許多中國球迷圍觀,更有網友拍下並上傳至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哈登在微博發文道歉。(圖片取自哈登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