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單局關鍵兩轟逆轉 賞大都會7連敗(影音)

2019/06/30 11:2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作客大都會主場系列賽第2戰,勇士帶著1分落後進入第8局,先後靠著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的追平轟和大物新秀萊利(Austin Riley)的「背靠背」制勝轟,終場勇士以5:4逆轉險勝大都會,系列賽連兩戰都取得勝利,大都會近期則是苦吞7連敗。

馬卡奇斯(圖右)擊出追平全壘打。(今日美國)

1局上半,阿爾比斯(Ozzie Albies)滿壘時上場打擊,於2出局敲出適時的一壘安打回兩分。3局上半,史萬森(Dansby Swanson)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壘包上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勇士取得3:0領先。

3局下半,大都會先是靠著史密斯(Dominic Smith)的陽春砲追回1分,麥克內爾(Jeff McNeil)於4局下半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6局下半,又是靠著麥克內爾的長打賺進追平分,卡諾(Robinson Cano)再補上超前分的一壘安打,大都會取得4:3超前。

麥克內爾今敲出2安,貢獻2分打點。(美聯社)

8局上半,馬卡奇斯瞄準一顆外角偏高的速球出擊,球飛向中左外野全壘打牆外,這發陽春砲追平比數,接著萊利更是大棒一揮,將球擊得相當紮實,「背靠背」連兩轟直接超前比分,最終勇士以5:4逆轉擊敗大都會,勇士喜收近5場比賽第4勝。

超級新人萊利敲出致勝全壘打。(美聯社)

勇士先發投手德黑蘭(Julio Teheran)投3.1局被敲5安失2分無關勝敗,中繼投手紐康柏(Sean Newcomb)投1.1局0失分幸運地收下本季第2勝,終結者傑克森(Luke Jackson)面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三振史密斯,驚險收下本季第13次救援成功。

大都會先發投手梅茲(Steven Matz)投2局被敲3安失2分無關勝敗,魯戈(Seth Lugo)後援1.2局被敲4安,包括2發紅不讓失2分,不只吞下本季第4次救援失敗,也同收下本季第2敗。

傑克森9下驚險關門成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