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王牌復健受阻 右肩痠痛再度關機

2019/06/30 12:21

塞維里諾再度被迫關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40號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仍在養傷,今天傳出復健進度卡關,得接受進一步檢查,至少得延後5到7天才能恢復丟球。

塞維里諾季前續約4年,但因右肩發炎持續休養,本季至今還沒有出賽過,洋基記者Bryan Hoch在推特上透露,塞維里諾目前還無法丟球,因為痠痛問題已被關機,得再接受另一次MRI檢查。

紐約郵報報導,塞維里諾最初是右肩旋轉肌發炎,MRI檢查發現闊背肌2級拉傷,這次是因為闊背肌痠痛再度關機,被迫放慢復健進度。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塞維里諾的闊背肌傷勢已經痊癒9成,但要等到百分之百完全康復,才會開始丟球。這次再被關機,可能需要休息5到7天,才會恢復丟球,而且需要循序漸進重建手臂肌力與體力,8月以前不太可能歸隊。

另一方面,正在倫敦進行海外賽的洋基,也傳出可能傷情,一壘手維特(Luke Voit)敲出二壘安打後,因為左腹緊繃提前退場,下一場預計不會先發,但仍會在板凳待命。

維特因左腹不適提前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