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挨球吻暴怒摔頭盔 史卓普卻嗆他蠢(影音)

2019/06/30 12:2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天以6:0完封紅人,但比賽中發生插曲,小熊投手史卓普(Pedro Strop)丟速球砸紅人普伊格(Yasiel Puig),導致兩隊板凳清空,但沒有發生肢體衝突。賽後史卓普就嗆說,「普伊格很蠢,這不是秘密。」

小熊前7局以1:0領先,第8局靠巴耶茲(Javier Baez)滿貫砲,擴大領先,8局下小熊換史卓普後援,他連續解決兩人後,被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敲二壘安打,面對下棒普伊格,在球數0好3壞的情況下,他投一顆93.7英哩的速球,直接往對方身上砸。

普伊格當下暴怒,走上前嗆史卓普,還怒摔頭盔,所幸兩人立即被架開,沒有發生進一步的肢體衝突,場面很快就控制住。

《ESPN》報導,史卓普不解普伊格的激動反應,「他的反應就是那樣,也許當下是0好3壞的投球,可能會看起來很怪。」他說自己沒能控好伸卡球,但認為普伊格的反應很蠢,「我告訴他,『你在說什麼』?」史卓普說,「你有機會到投手丘上做你需要做的事情,而你只是在吼叫。」

史卓普說,「這不是什麼祕密,他很蠢,我沒有要跟他作對,但他很愚蠢,這是毫無疑問的事情。」

普伊格則回應,他先前和史卓普沒有任何問題,也不知道為何會挨球吻,「我不知道,你需要去問(史卓普)。」普伊格說,「我和我的隊友明天都想要比賽,贏得這系列賽,我們明天打比賽,忘記今天發生的事情。」

紅人普伊格(右)和小熊投手史卓普互嗆。(今日美國)

紅人普伊格(右)不滿挨球吻,和對手嗆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