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又是PK大戰! 蘇亞雷斯踢丟 烏拉圭1球惜敗無緣4強

2019/06/30 12:46

蘇亞雷斯PK大戰踢丟12碼,使烏拉圭以4:5輸給秘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盃8強賽事最後一場,烏拉圭對決秘魯,兩軍正規90分鐘結束0:0戰成平手進入PK大戰,全部點球僅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árez)踢丟,最終秘魯以5:4爆冷戰勝強敵烏拉圭晉級美洲盃4強。

雖然兩隊控球時間是差不多的,烏拉圭50.5%:49.5%秘魯,但是進攻大多集中在烏拉圭這邊,烏拉圭全場攻進過3球,不過都是越位在先而不算,烏拉圭全場有12次射門和3次射正,秘魯僅3次射門且沒有半次射正,即便兩隊差距如此大的攻門次數,正規賽依舊戰成0:0平手準備進入緊張刺激的PK大戰。

蘇亞雷斯擔任烏拉圭第1點主踢者,可惜射門角度不夠刁鑽被門將加利斯(Pedro Gallese)撲出,除了蘇牙這球之外,其他選手都將12碼球穩穩踢進,終場烏拉圭於PK大戰以4:5落敗,只能目送秘魯晉級,秘魯4強將要對上衛冕軍智利。今年美洲盃8強4場比賽中就有3場比賽是靠PK大戰分出勝負。

昨日阿根廷靠著狀態火熱的年輕前鋒馬丁尼斯(Lautaro Martínez)和洛賽爾索(Giovani Lo Celso)的進球,最終以2:0擊敗委內瑞拉晉級4強。

阿根廷新生代前鋒馬丁尼斯。(資料照,法新社)

哥倫比亞對決衛冕軍智利正規賽以0:0坐收進入PK大戰,全場僅哥國的特西約(William Tesillo)踢丟12碼,終場智利以5:4勝出,擊敗今年小組賽全勝且狀態火燙的哥倫比亞,持續走向衛冕之路。

4強賽中,巴西將對上他們的南美世仇阿根廷,地主勢必會拿出最好的表現來迎戰坐擁地表最佳球員梅西的阿根廷,巴西小組賽2勝1和表現相當強勢,但16強面對實力弱一截的巴拉圭卻是踢到PK大戰才勝出,「森巴軍團」的狀態是否有下滑是值得注意的點,反觀阿根廷小組賽僅以1勝1和1敗差強人意的戰績,跌跌撞撞進入8強,但8強賽卻強勢以2:0戰勝委內瑞拉,兩軍對戰的結果如何就等7月3日的交手啦!

烏拉圭為美洲盃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隊史共拿下15座的冠軍,其次是阿根廷的14次,第3是巴西的8次,秘魯則有拿過2次冠軍的記錄。

美洲盃4強對戰組合和賽程:

對戰組合

日期

時間

巴西vs阿根廷

7月3日

早上8點30

智利vs秘魯

7月4日

早上8點30

梅西領軍的阿根廷狀態漸漸地在回穩。(資料照,法新社)

同樣效力巴塞隆納的巴西進攻中場庫蒂尼奧,4強將率領巴西正面對決擁有梅西的阿根廷。(資料照,法新社)

J羅領軍的哥倫比亞於8強遭智利淘汰。(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