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巧!貝茲為梅根王妃遠親 兩人倫敦賽相見歡

2019/06/30 15:08

貝茲與梅根王妃在休息室相見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紅襪在倫敦舉行海外賽,英國皇室成員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也到場觀賽,並拜訪兩隊休息室,巧合的是,王妃與紅襪當家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竟是遠方親戚,兩人也大方擁抱,留下珍貴合影。

去年王室婚禮之際,一名麻州的系譜專家麥尼夫(Jim McNiff)就揭露,兩人的共同祖先可以追溯至1870年代阿拉巴馬州的「貝茲(Betts)」這個姓氏,且在1920年時貝茲的叔公也娶了梅根的曾姨婆為妻。

貝茲在去年就聽到這個有趣的故事,他也在見到梅根時告訴她這個緣分,「我並不知道(王妃)要來,只知道王子會來,」貝茲在受訪時說道,「我告訴她這個故事,聽完之後她忍不住笑了,並給我一個擁抱。」

梅根王妃生產後極少出席公開活動,這次特別到場力挺家鄉的職業運動,夫婦倆也在賽前參與幫助傷殘退伍軍人的活動,與兩隊王牌沙巴西亞(CC Sabathia)、塞爾(Chris Sale)相談甚歡,但哈利王子並未如預期般進行開球。

貝茲今擔任紅襪開路先鋒,4打數1安打、獲得2次保送、吞下2張老K。

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出席賽前活動。〔今日美國〕

貝茲今天4打數1安打。(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