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敲2安、跑回1分 本場精華看這裡

2019/06/30 17:10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9上,軟銀推出甲斐野央上場關門,1出局後西川遥輝選到保送上壘,杉谷拳士飛球出局,二出局,近藤健介滾地出局,比賽結束,火腿以3:4輸給軟銀,吞下6連敗。

第八局

軟銀派出左投Moinelo,王柏融遭到152公里外角速球三振,渡邉諒遭到三振,横尾俊建選到保送上壘,清水優心選到保送上壘,田中賢介打擊時火腿發動盜壘戰術,打算跑回本壘的橫尾遭到阻殺出局,三出局。火腿發起挑戰,挑戰失敗。

第七局

7局下,火腿後援羅德里奎連續遭明石健志、Gracial敲安救援失敗,0出局二壘有跑者,火腿 3:3 軟銀。德斯潘耶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代跑的周東佑京上三壘,此時火腿將內野守備趨前希望擋下超前分,松田宣浩敲出內野滾地球,石井一成處理球時發生瑕疵,無法將球傳到本壘,但超前分已經跑回來,這局結束,火腿反而以 3:4 落後。

火腿在7局上2出局後,近藤健介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軟銀把這局剛上的嘉彌真新也給換下場,高橋純平上場將中田翔給三振,三出局。

第六局

6局上,2出局後,松田宣浩獲保送,內川聖一敲安,軟銀攻占一、三壘。火腿這時換投,由公文克彦接替投球,上林誠知敲滾地球出局,3出局。

第五局

5局下,杉谷拳士遭三振,近藤健介敲安,中田翔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王柏融敲一、二壘間滾地球,穿出去形成安打,火腿攻占一、二壘。下棒渡邉諒遭三振,留下殘壘。

第四局

4局下,首名打者王柏融敲左外野安打上壘,渡邊諒選到保送,清宮幸太郎遭三振,清水優心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追平比數。火腿攻占一、三壘,2出局後,軟銀捕手甲斐拓也發生捕役,讓火腿三壘跑者回來得分,超前比數。

第三局

3局上,火腿換金子弌大後援。軟銀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上,古巴洋砲戴斯潘許到保送,松田宣浩吞三振,內川聖一敲二壘安打,上林誠知敲飛球出局。甲斐拓也打擊時,浦野博司發生暴投,三壘跑者戴斯潘回本壘得分追平。

下棒甲斐拓也選到保送,高田知孝敲右外野安打,有1分打點。軟銀這局攻2分逆轉。

第一局

1局下,西川遙輝獲保送,杉谷拳士敲安,近藤健介擊出高飛犧牲打,火腿先馳得點。中田翔敲滾地球出局。輪到王柏融打擊,球數到1好3壞時,王柏融敲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3出局。

賽前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5連敗的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面對軟銀,「大王」王柏融擔任先發五棒,守左外野。王柏融目前出賽60場,有3轟、31分打點,打擊率0.286。

火腿派浦野博司先發,這是他本季首次先發,今年出賽18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6.19;軟銀先發則是松本裕樹,他本季先發2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4.82。

---

兩隊先發陣容: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1.西川遙輝 中外野
2.杉谷拳士 右外野
3.近藤健介 三壘手
4.中田翔 指定打擊
5.王柏融 左外野
6.渡邊諒 二壘手
7.清宮幸太郎 一壘手
8.清水優心 捕手
9.石井一成 游擊

先發:浦野博司

---

軟銀先發打線:

1.福田秀平 中外野
2.明石健志 二壘手
3.賈西亞爾 左外野
4.戴斯潘 指定打擊
5.松田宣浩 三壘手
6.內川聖一 一壘手
7.上林誠知 右外野
8.甲斐拓也 捕手
9.高田知孝 游擊手

先發:松本裕樹

  兄弟悍將台中洲際賽事,最後因雨提前裁定比賽,悍將以7:4獲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