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度入選明星賽先發 耶利奇將參加全壘打大賽

2019/06/30 14:51

耶利奇將參加本屆全壘打大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球星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先發,他已接受大聯盟邀請,只要屆時身體健康,就會在本屆全壘打大賽上場表現。

耶利奇上季勇奪國聯年度MVP和銀棒獎,今年延續火燙手感,開季至今已經扛出29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今天受訪時透露,已經接受大聯盟邀請,將參加下月在克里夫蘭舉辦的全壘打大賽。

「他們幾週前就在問我能不能參加了,我說只要我有入選明星賽,我就會參加。」耶利奇說,表示只要賽前覺得身體健康,就會參加全壘打大賽,這將是他生涯首度參賽,開季至今他的打擊三圍 .327/.423/.704,貢獻63分打點。

耶利奇是第2位確定參賽球員,大都會怪物新秀阿隆索(Pete Alonso)昨已宣布參戰,兩人分居大聯盟全壘打排名前二,第3名是道奇貝林傑(Cody Bellinger),3人都只有1轟差距,耶利奇表示:「我覺得現在正適合參加,看看比賽會如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