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頭一遭!不敗曲球被左打開轟 克蕭傻眼了(影音)

2019/06/30 15: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換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落難,他在洛磯主場被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扛出特別的全壘打,先發7局丟掉5分,苦吞本季第2敗。

大聯盟防禦率王柳賢振,昨天在洛磯主場被打爆,單場挨3轟承擔敗投,今天換王牌克蕭先發,仍成「洛磯山難」最新受害者,他主投7局雖送出7K沒有保送,但挨7支安打丟掉5分,有4分責失,3局下2好2壞時被布雷克蒙開轟,留下特殊紀錄。

《Inside Edge》數據網站指出,這是克蕭生涯首次在例行賽時,投曲球被左打開轟,另一顆被左打炸裂的曲球,是2014年國聯分區系列賽時,被紅雀亞當斯(Matt Adams)擊出。包含季後賽在內,克蕭生涯曲球對左打被打擊率僅1成36。

克蕭的曲球被左投敲全壘打。(法新社)

扛出本季第19轟、意外對克蕭擊出特殊全壘打的布雷克蒙,賽後表示相當意外,謙稱除非自己再做到一次,不然就不算數,「我只是試著不要被三振,那一球我看得非常清楚,能夠確時揮擊,沒有到爆打的程度,但已經足夠讓球飛出去。」

生涯第3度被布雷克蒙開轟,克蕭形容,這發全壘打是一顆難以下嚥的藥丸,懊惱當時沒聽捕手的配球,對於挨轟負起全責,「我應該要聽話的,我當時就是對曲球很有自信,我也覺得我有壓低,他打得真的很出色。」

洛磯總教練布萊克(Bud Black)聽到這發全壘打的特別意義,也大感驚奇,認為這對兩人來說都是創舉,「Charlie是那位終於開轟的人,至於克蕭,這麼久沒被左打開轟也很令人驚豔,我想都沒想過,這代表他的曲球很有質量,他投了這麼多年來,真的別具意義。」

布雷克蒙對克蕭擊出特別的全壘打。(美聯社)

克蕭也在洛磯主場吞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