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將立大功 丹麥逆轉南韓收婕斯盃季軍

2019/06/30 16:53

丹麥雙打組合彼得森(左)與鮑伊(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婕斯盃邀請賽最終決賽今登場,季軍戰由南韓碰上丹麥,丹麥雙打鮑伊(Mathias Boe)/彼得森(Mads Conrad-Petersen)雖在第1點落敗,但單打傑姆克(Rasmus Gemke)成功扳倒南韓老將李炫一,第3點鮑伊/彼得森趁勝追擊以11:9勝出,成功演出逆轉勝,收下季軍。

擔任第1點的南韓李龍大/陳文宏今開局氣勢頗佳,以21:13、21:14擊敗丹麥組合鮑伊/彼得森,助南韓取得1:0領先。

韓國雙打組合李龍大(右)與陳文宏(左)。(記者陳志曲攝)

丹麥雙打組合彼得森(左)與鮑伊(右)。(記者陳志曲攝)

第2點單打,丹麥小將傑姆克,面對39歲沙場老將李炫一,首局雖以17:21落敗,次局以21:18扳回一城,第3局苦戰後以21:19獲勝,助丹麥隊追成1:1平手。丹麥組合第3點再以11:9成功擊退龍大/陳文,帶領丹麥收下逆轉勝。

丹麥單打選手傑姆克。(記者陳志曲攝)

韓國單打選手李炫一。(記者陳志曲攝)

成功守住第2點,幫助丹麥拿下逆轉勝,22歲的傑姆克說:「這是很接近的一場比賽,能夠逆轉獲勝,真的帶有一點幸運成分。」隊上老將鮑伊對傑姆克讚譽有加,認為他成功幫助球隊。

在台灣具有高人氣的李龍大,對於台灣球迷印象相當深刻,他說:「大家看比賽都很有禮貌,真的很開心。」他認為,在台灣到處看得到南韓明星的廣告,逛夜市時也遇到很多韓國人,和家鄉的環境相當接近。

韓國選手李龍大賽後發送簽名球。(記者陳志曲攝)

丹麥單打選手傑姆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