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單場雙安!火腿遭軟銀逆轉橫掃、近11戰僅1勝

2019/06/30 17:26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火腿軟銀之戰,賽前苦吞五連敗的火腿這場比賽7局前都保持的1分領先,想不到在第八局後援投手救援失敗,不僅被追平還遭到超前,終場火腿就以3:4輸給軟銀,系列賽遭到橫掃,吞下6連敗。

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4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90,吞下1次三振跑回1分。

火腿在今天在首局就得分,第二局軟銀拿下2分超前,第四局火腿靠著大王率先敲安開啟攻勢,單局拿下2分反超,火腿領先到了第八局,後援投手羅德里奎上場中繼,想不到他只投2個打者就被追平,就連三壘有人,趨前守備讓松田宣浩 擊出內野滾地球後,石井一成也因為漏球沒有辦法順利傳一壘觸殺跑者,因此失掉關健超前分,最後軟銀甲斐野央上場救援成功,火腿也以1分差吞下系列賽的橫掃。

火腿在輸掉這場比賽之後,不只近期6連敗,近11場比賽更是只拿下1勝,排名目前在太平洋聯盟後段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