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樂得Lotto「挺你足夢」安聯小小世界盃選手獲專屬足球

2019/06/30 17:19

樂得Lotto「挺你足夢」,安聯小小世界盃選手獲專屬足球。(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全國最大幼兒足球賽事「安聯小小世界盃」,7月13、14將在台北田徑場展開總決戰,本屆以「挺你足夢」為主題,國際運動品牌樂得Lotto特地贊助球衣與競賽足球1200顆,讓各縣市晉級的小選手都能擁專屬足球! 

「安聯小小世界盃」今年邁入第六年,獲得來自全國U6至U15組別、1030支隊伍,逾1萬名選手共襄盛舉,歷經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高雄、花蓮等六地分區預賽,104隊脫穎而出晉級總決賽,冠軍隊伍還有機會前往新加坡、德國受訓。

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表示,十年來推廣基層足球非常艱辛,還好獲得安聯人壽、體育署大力支持,今年又有樂得Lotto熱情贊助球衣和足球,才能有些許成績,「透過小手拉大手策略,我們已把幼兒足球打好根基,接續未來將朝向完整的城市足球俱樂部努力,讓台灣足球有機會踼進國際頂尖舞台。」

台北市議員、足球推廣大使許淑華認為,足球是全世界最熱門的運動之一,體育署為推動台灣足球訂定六年發展計畫,最好策略就是從幼兒開始,「要讓台灣能在國際發光發熱,足球正是最好的捷徑,希望各界力挺總決賽,一起為寶島催生最棒的未來球星。」

受邀來台擔任活動大使的退休阿根廷後衛戴米切利斯,相當喜歡小朋友。(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足球推廣大使許淑華(左)與退休阿根廷後衛戴米切利斯(右)。(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