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看李宗偉退役 同梯老將鮑伊、李炫一直呼可惜

2019/06/30 17:24

李宗偉在今年宣布退休。(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9年婕斯盃明星羽球對抗賽最後決賽今登場,丹麥成功上演逆轉秀收下季軍,丹麥老將鮑伊和南韓李炫一,兩人談起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退役,皆表示相當可惜,本來還以為他有機會再次挑戰奧運獎牌。

丹麥鮑伊38歲、南韓李炫一39歲,兩人都和36歲的李宗偉屬於同一世代的球員,對於李宗偉因身體健康因素退休,鮑伊說:「看到他退休覺得有點可惜,畢竟他是羽壇的一個傳奇,當然很希望看到他繼續打,也祝福他在退休後有很好的生活。」

至於李炫一對於李宗偉退休的感受更為深刻,兩人還曾在去年6月的馬來西亞公開賽中碰頭,有趣的是,雙方年紀加起來超過70歲,為羽球場上相當罕見的對戰組合。

談起對於這位大馬名將的看法,李炫一說:「我知道他很想要拿下屬於他的奧運金牌,現在退休了,真的很可惜,不過健康還是比較重要。」他表示,希望他能儘快康復,也很期待未來看到李宗偉擔任教練的樣子。

丹麥鮑伊(右)。(記者陳志曲攝)

韓國單打選手李炫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