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擔心組不成「三巨頭」 湖人外線補強看上柯瑞弟

2019/06/30 18:22

湖人補強竟瞄準勇士球星柯瑞(右)的親弟弟小柯瑞(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紫金軍團」洛杉磯湖人搶下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還剩下3200萬美元(約9.9億台幣)的薪資空間,想再補來另一位超級巨星恐怕有難度,不過他們仍準備在自由市場上物色外圍射手,而今傳湖人鎖定的對象竟是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親弟小柯瑞(Seth Curry)。

在湖人與鵜鶘完成「六換一」交易網羅來球星A.戴維斯後,雖然他們仍希望能再招來一位全明星球員和戴威斯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組成三巨頭,不過今卻有美媒指出,湖人很可能選擇把薪金空間拆來,尋求更多功能型球員來增加板凳深度。

《洛杉磯時報》記者Brad Turner今在報導中指出,湖人已經跟小柯瑞的經紀人取得聯絡,上季在拓荒者繳出命中率45.6%、三分命中率45%、還在西部決賽中大放異彩的小柯瑞,場均18.9分鐘能貢獻7.9分,無疑就是湖人一直在尋找的外圍射手人選。

而除了小柯瑞之外,湖人也希望能補強禁區戰力,灰狼老將吉布森(Taj Gibson)也成為他們鎖定的對象,不過明尼蘇達記者Darren Wolfson卻透露,除了湖人外,快艇、籃網、公鹿、公牛、拓荒者、黃蜂、勇士,甚至連今年總冠軍暴龍隊都是紫金軍團的競爭對手,湖人想簽下這位34歲禁區老將恐怕不容易。

小柯瑞是不錯的外圍射手。(資料照,法新社)

灰狼老將吉布森也是湖人補強想追求的對象。(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