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許仁豪克服痠痛苦戰3局仍落敗 台灣隊婕斯盃獲亞軍

2019/06/30 18:38

許仁豪克服痠痛鏖戰3局仍落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9年婕斯盃明星羽球對抗賽冠軍戰今登場,台灣隊「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及男單許仁豪無力阻擋馬來西亞軍團火力,最終以直落二落敗,無緣二連霸。

王齊麟/李洋今碰上2016年里約奧運男雙銀牌大馬組合吳蔚昇/陳蔚強,「雙蔚組合」展現絕佳的經驗值,最終以21:17、21:19勝出。

李洋、王齊麟「麟洋配」雙打組合不敵奧運銀牌大馬「雙蔚」組合。(記者陳志曲攝)

第2點台灣由「許胖」許仁豪鎮守,首局雖以12:21落敗,次局以21:14扳回一城,第3局數度演出精彩撲救,博得滿堂彩,但最終許仁豪仍以16:21落敗,無力將戰線延長,台灣隊也與二連霸擦身而過。

苦戰3局後落敗,許仁豪笑說,很久沒參與如此高強度的賽事,昨天打完後,下半身非常痠痛,「但看到球迷不斷幫我加油,今天每顆球還是很盡力去拚。」

面對經驗豐富的「雙蔚組合」,苦戰後落敗,李洋表示,這次的經驗對兩人而言是很棒的收穫,「這給我們一個警惕,未來面對高強度的比賽,要用更多元的方式來突破。」王齊麟則認為,之後比賽時,進入狀況的時間要再更快一些。

對於台灣新生代雙打好手「麟洋組合」的表現,陳蔚強說:「兩人都還年輕,也都很有潛力,未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可以更好。」

台灣隊拿下第二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