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登場、溫網火熱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7/01 07:00

首輪熱門人選之一的台體大投手江國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7點由勇士迎戰大都會,勇士派出佛里德(Max Fried)先發,大都會則推出「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主投。近5戰拿下4勝1敗的勇士要尋求3連勝,並站穩國聯東區龍頭。而近期吞下7連敗的大都會此役能否靠著辛德加德的好投來止敗呢?

今日晚間即將登場的中華職棒2019年新人選秀會,共有145人參加,創歷史新高,今年因為味全龍重新組隊加盟中職,球員需求量大增,吸引更多人投入選秀,共有63名投手、13名捕手、31名內野手和38名外野手參加,今晚五隊球團將會如何挑選新人補強戰力將成為一大看點。

眾所矚目的溫網今晚6點開打,第一天賽事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名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與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等好手都將出賽,台灣選手方面,女單的謝淑薇將碰上拉脫維亞小將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

MLB

07:00 勇士@大都會 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中職

18:00 2019中華職棒選秀會  ELEVEN SPORTS 1、中職官方Youtube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18:00 第一天賽事 FOX體育、FOX體育3台

謝淑薇今將碰上拉脫維亞小將歐絲塔潘珂。(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