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學弟劉基鴻成選秀熱門 江坤宇:他很穩定

2019/06/30 19:22

平鎮高中劉基鴻是今年選秀狀元熱門人選。(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平鎮高中近幾年成為中職選秀高中生新人的人才庫,繼去年選秀狀元捕手戴培峰後,今年游擊手劉基鴻也是選秀熱門。去年,守備技巧精湛的江坤宇第3輪就受中信兄弟青睞,他認為學弟劉基鴻守備也很穩定。

江坤宇說,他畢業之後也多次回去看學弟比賽,他認為劉基鴻不只打擊實力,守備也很穩:「他的打擊、守備都有一定的穩定度,不會有太大的高低起伏。」

平鎮高中游擊新人輩出,光是近幾年,在江坤宇之前,高中畢業投入職棒的林承飛、先唸大學才參選的林立、統一獅隊楊家維都是出身平鎮的內野手。江坤宇說,球隊的訓練很紮實,或許是他們擁有挑戰職棒本錢的原因之一:「其實也不只游擊手,教練很重視團體、重視守備,所以我們的練球量也大。」

中信江坤宇大讚學弟劉基鴻。(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