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週二凌晨溫布頓出擊 女單首戰前法網冠軍名將

2019/06/30 20:12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女單首輪強碰前年法網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台灣時間今晚6時於倫敦近郊全英草地俱樂部點燃戰火,我國惟一單打會內出擊的謝淑薇,女單首輪強碰前年法網冠軍、去年溫網4強的拉托維亞名將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預計週二凌晨1時之後第18球場出擊,小薇將力爭開胡挺進64強。

謝淑薇去年大爆冷門,3盤扳倒當時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勇闖草地大滿貫16強;本屆單打獨挑大樑的她,榮膺第28種子,初登場強碰爆發力十足的非種子歐絲塔潘珂,得發揮以柔克剛的「淑薇Style」,才能複製2016年澳網首輪3盤險勝模式,再度扳倒女單最佳排行曾達世界第6的強敵;至於小薇第3輪假想敵,則為前球后的捷克第3種子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  

64籤的溫網女雙,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榮膺第3種子,首輪遭遇瑞士可諾爾(Xenia Knoll)/德國巴瑟兒(Mona Barthel),應可輕鬆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