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信自己,才不會害怕」 游霆崴好投助球隊奪勝

2019/06/30 22:21

游霆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游霆崴、廖乙忠兩位自主培訓出身的投手,今天在一軍同場先發,游霆崴帳面上是接手上週先發的洋投包林傑,實質上投了5.2局失3分,表現比廖乙忠略勝一籌,也幫助球隊9:5獲勝。

這場比賽從3局上、悍將3:2領先時開打,兩位本土投手都有不錯表現。廖乙忠升上一軍前,是二軍投手三冠王,悍將游霆崴則是9日初登板拿下一軍首勝,兩人今天對壘,游霆崴笑說:「其實有點不公平,因為我登板時是領先,不過之前在二軍都輸他,這場很想贏。」

7局下挨了詹子賢3分砲,是游霆崴投球任內唯一重傷害,他說,當時是自己想法上的失誤,不該只是投進去給對方打。不過,比起前一場先發,游霆崴說,自己今天狀況還算不錯,好球數都能先搶到,無形中也比較輕鬆。

游、廖兩人都是自主培訓出身,游霆崴也歷經二軍磨練,今年才登上一軍,他說:「不管是落選,或是後段輪次,我覺得還是要相信自己。每個人都在做一樣的事,無論投球或打擊,大家都是一樣,但要相信自己,才不會害怕,也才不會和別人有落差。」

游霆崴與方克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