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幹籃哥聯手 「飆風玫瑰」羅斯轉戰活塞

2019/07/01 07:45

羅斯下季將轉戰活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開市,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指出,「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以2年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6億)加入底特律活塞。

30歲的羅斯曾在2011年成為史上最年輕例行賽MVP,雖然後因傷殞落,但上賽季演出大復活,場均攻下18分、4.3助攻和2.8籃板,三分球命中率37%更是生涯新高,有24場比賽繳出超過20分的表現,不過他在3月初就因開刀清除右手肘骨刺的關係未再出賽,如今轉戰活塞,將是他生涯效力的第5支球隊。

上賽季活塞由「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率領下以東部第8闖進季後賽,但首輪就輸給聯盟排名第一的公鹿隊,新賽季有了羅斯的助拳,或許能為汽車城添補外線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