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面臨重組!公鹿新人王宣布出走

2019/07/01 08:06

布洛格登下季將轉戰溜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開市,上季例行賽戰績全聯盟最佳的密爾瓦基公鹿面臨三位核心成員出走,今早確定留住陣中二哥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主力長人B.羅培茲(Brook Lopez),不過曾獲新人王的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轉戰溜馬。

米德爾頓上賽季場均18.3分,6.0個籃板,4.3次助攻,此外場均三分命中率37.8%在聯盟名列前茅,外線能力出色,也有優秀防守,是聯盟頂尖3D球員,根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他將以5年1.78億美元續留公鹿。

而主力長人B.羅培茲上季場均28.7分鐘,得到12.5分4.9籃板1.2助攻2.21阻攻,公鹿也以4年5200萬美元留人成功。

不過前年的新人王布洛格登則未能留下,溜馬將一個未來的首輪以及第二輪選秀籤送到公鹿,換取布洛格登,並與布洛格登簽下4年8500萬美元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