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猛!大谷翔平雙響砲 單手轟全壘打引美主播驚叫(影音)

2019/07/01 08:28

大谷翔平今天演出大聯盟生涯第三度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對運動家之戰,大谷翔平今日再展怪力,不僅以單手轟出全壘打,還演出大聯盟生涯第三次的單場雙響砲,不過天使終場仍以3:12大敗給運動家,大谷敲出個人本季12轟,6月份一共9發全壘打更是創個人新高。

大谷翔平單手開轟。(法新社)

大谷今擔任天使隊第三棒指定打擊,第4局面對運動家右投巴西特(Chris Bassitt),扛出右中外野陽春砲,把比數追成1:2落後,這球飛行距離達391英呎,轉播的美國主播也驚叫:「他幾乎只用一手轟全壘打!」

第8局天使隊落後達到10分,不過大谷再度敲出右外野陽春砲,飛行距離達447英呎,是他本季最遠的一轟,大谷單場4打數2安打都是全壘打,吞下1K,賽後打擊率上升到.299,睽違298天後再度單場雙響砲,大谷6月份打擊率高達.340、另有9轟,22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