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倫敦基襪戰第二場再寫史詩紀錄! 賈吉想打81場 (影音)

2019/07/01 09:43

洋基在倫敦戰橫掃紅襪,賈吉(左)與隊友慶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倫敦賽第二戰,昨日演出史詩一役的洋基、紅襪兩隊,今日再度形成砲火猛烈打擊戰,洋基終場12:8擊敗紅襪完成橫掃。當家重砲賈吉(Aaron Judge)賽後說:「如果我們在這裡打81場比賽,一定會很有趣。」

昨日大聯盟史上首場歐洲賽事,兩隊就打了4小時42分鐘,洋基以17:13力退紅襪,今日一開場,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馬丁尼茲(J.D. Martinez)、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分別開轟,洋基先發塔普利投完1局丟4分退場。

紅襪隊首局敲出三轟。(法新社)

下個半局,洋基馬上又攻佔無人出局滿壘,不過「只」追回2分,兩隊一路沉寂到第7局,洋基拉梅修(DJ LeMahieu)敲二壘安打,第二棒賈吉獲保送,希克斯(Aaron Hicks)則擊出二壘安打掃回1分,第四棒桑契斯(Gary Sanchez)再敲安掃進2分,一舉將比數超前為5:4,這個半局洋基一共打了14人次攻下9分。

拉梅修在第七局敲安。(法新社)

8局下,洋基中繼投手亞當斯(Chance Adams)只解決2人又丟掉4分,洋基換上布里頓(Zack Britton)、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最後以12:8守住比賽勝利。

此次倫敦基襪二連戰創下不少紀錄,兩隊合得50分,是自1933年和2009年的46分後最高紀錄。此役第8局,歐洲出生的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敲出全壘打,將洋基連續場次開轟紀錄疊高到31場,此外洋基過去14場比賽拿下13勝,平均每場能夠攻下8.2分;而紅襪首局就敲出三轟,隊史自1979年以來第一次。

洋基布總賽後說:「即使我們兩場都贏了,還是很沉重,我已經精疲力盡了,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大聯盟倫敦戰第二場熱鬧展開,球員入場儀式。(法新社)

大聯盟倫敦戰第二場,票房持續開紅盤。(USA TODAY Sports)

洋基在倫敦戰橫掃紅襪。(法新社)

大聯盟倫敦戰,基迷和襪迷一同入場。(法新社)

洋基總管凱許曼到場,豎起大拇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