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8局狂飆14K 倫登致勝轟助國民成功捕虎(影音)

2019/07/01 09:5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國民作客老虎系列賽第3戰,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掛帥先發,主投8局僅失1分,另送出超狂的14張老K,再加上強打倫登(Anthony Rendon)8局超前比數的全壘打,終場國民以2:1擊敗老虎,對戰2勝1負拿下系列賽勝利。老虎先發投手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面對老東家國民投6局失1分表現優異,只可惜無關勝敗。

薛哲今投8局失1分,另送出14次三振拿下勝投。(今日美國)

4局上半,鈴木清(Kurt Suzuki)於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替國民先馳得點。7局下半,老虎靠著狄克森(Brandon Dixon)的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

8局上半,倫登瞄準一顆紅中進來的速球大棒一揮,擊相反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國民靠著這發超前比分的紅不讓終場以2:1擊敗老虎,杜利托(Sean Doolittle)9局下半成功關門收下生涯第100次救援成功。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國民先發投手薛哲主投8局被敲4安包括1發陽春砲失1分,另狂飆14次三振拿下本季第8勝,自責分率為2.43,杜利托後援1局無失分喜收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

老虎先發投手齊默曼主投6局被敲4安失1分無關勝敗,後援登場的希梅涅茲(Joe Jimenez)沒抓到半個出局數被敲1安,就是發全壘打失1分吞下季第6敗。

齊默曼面對老東家主投6局失1分無關勝敗。(今日美國)

杜利托今收下生涯第100次救援成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