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愛不急著簽約 湖人總管傳將加入遊說

2019/07/01 10:36

雷納德的新去向還得再等一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在稍早開市,聯盟板塊也開始跟著劇烈變動,大咖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準備在籃網聯手出擊,不過上季暴龍冠軍功臣「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已經確定今天不會與任何球隊進行會面。

根據《Yahoo Sports》記者Chris Haynes報導,先前宣布跳脫合約的雷納德週一並不會見任何球隊,「打算在未來幾日再加速談妥合約。」而依照先前的報導來看,洛杉磯的兩支球隊都是被認為很有機會迎來「可愛」的新東家。

而就在今天也傳出雷納德團隊將改變心意,根據洛杉磯時報記者Tania Ganguli Broderick Turner指出,他們考慮讓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也加入遊說的團隊,原本他們只希望與湖人總裁珍妮巴斯(Jeanie Buss)見面,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則因已經退出經營團隊,礙於聯盟規定無法參加。

至於快艇方面,在接連網羅杜蘭特、哈里斯與巴特勒失敗後,雷納德可能將會是他們最後的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