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失去杜蘭特的勇士 美媒:只有一個好消息

2019/07/01 11:58

杜蘭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今早一開市就傳出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同意與布魯克林籃網隊簽下一紙四年1億6400萬的合約,正式出走金州勇士。美媒撰文分析,對於勇士隊來說,杜蘭特離開是個慘痛的代價,只有一個好消息。

《USA TODAY》記者Josh Peter撰文表示,勇士失去的是帶領他們連續五年打進總冠軍賽,贏得三個總冠軍,打破多項紀錄的明星前鋒。在總冠軍賽期間,我們看到了沒有杜蘭特的勇士,根本無力招架來勢洶洶的多倫多暴龍隊。隨著A.戴維斯(Anthony Davis)加入洛杉磯湖人隊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且仍在尋求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加入,未來西部的競爭只會更加激烈,勇士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來保住冠軍頭銜。

他認為,簽下K.湯普森(Klay Thompson)或許會是最好的決定,柯瑞(Stephen Curry)K湯可以說是NBA歷史上最好的後場搭檔之一,全明星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也逐漸成長,加上板凳球員都很有天賦,勇士仍然保有一定的競爭力。

在季後賽表現出色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成為了自由球員,撕裂十字韌帶的K湯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初才會復出,加上杜蘭特的離開,唯一的好消息是,勇士隊下季能避免支付巨額的豪華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