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傷歸首戰無關勝敗 大都會單局灌5分逆轉勇士止敗(影音)

2019/07/01 12:2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大都會主場迎戰勇士系列賽第3戰,綽號「雷神」的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傷癒歸隊後首場先發,主投5.2局失3分無關勝敗,打線在第8局狂轟5分逆轉勇士奪勝,大都會終於中斷近期的7連敗。

辛德加德傷癒歸隊受首場先發表現普普,5.2局失3分無關勝敗。(美聯社)

首局,勇士就靠著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擊出安打後盜壘,再靠隊友推進至三壘,接著唐納森(Josh Donaldson)打出二壘安打將隊友送回本壘得分,勇士先馳得點。1局下半,大都會的戴維斯(J.D. Davis)用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諄平比數1:1。

接著勇士在3、6局分別都得1分,7局上半得2分,這之中包括3局阿庫尼亞的陽春砲。大都會則是在3局下半攻下2分,兩隊前7局戰成5:3,勇士領先大都會。

去年國聯新人王阿庫尼亞今敲3安包括1發陽春砲,貢獻1打點並跑回3分。(法新社)

大都會於8局下半展開絕地反攻,佛雷澤(Todd Frazier)鎖定一顆內角高的速球出棒,球直接飛上左外野觀眾席,陽春砲替大都會追回1分,接著卡諾(Robinson Cano)因觸身球上壘、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敲安,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選到保送形成滿壘。

國聯打擊排行榜高居第2的麥克內爾(Jeff McNeil)擊出適時的一壘安打送回兩分超前比數,下一棒的阿隆索(Pete Alonso)再補上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大都會於8局下半攻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8:5擊敗勇士終止系列賽2連敗和近期7連敗。

大都會先發投手辛德加德主投5.2局被敲7安失3分,另送出5次三振無關勝負,凡特(Wilmer Font)中繼2局飆3K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勝,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後援1局飆2K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7次救援成功。

勇士先發投手佛里德(Max Fried)主投5局被敲8安失3分,另送出6次三振無關勝敗,中繼0.2局被敲2安失3分的紐康柏(Sean Newcomb)苦吞本季首敗。

麥克內爾今打出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打擊率高局國聯第2,且入選今年名星隊。(法新社)

怪物新人阿隆索貢獻適時的二壘安打,並賺進2分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