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R.羅培茲轉戰公鹿 與哥哥聯手鞏固禁區

2019/07/01 13:31

羅培茲兄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雅虎體育》報導,記者Chris Haynes透露R.羅培茲(Robin Lopez)已與密爾瓦基公鹿隊達成協議,下季將轉戰公鹿與哥哥B.羅培茲(Brook Lopez)聯手。

公鹿隊在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出走溜馬後,先是以5年1.78億美元續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再以4年5200萬美元留下B.羅培茲。

羅培茲兄弟自從史丹佛大學畢業後就沒有在同一支球隊打過球。弟弟R.羅培茲能夠在藍板與防守上幫助公鹿隊,做為一名禁區球員R.羅培茲能有效的保護藍板,抓下籃板球創造許多二波機會,也能配合擋拆進攻籃框,在攻防兩端都有出色的表現。

僅管已經31歲,但是R.羅培茲仍是一名好的防守者,特別是在替補上的貢獻,能給予公鹿隊更多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