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年12.4億 「天空貝」續留快艇

2019/07/01 14: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快艇控衛「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將以一紙三年400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12.4億)的合約續留快艇。

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貝佛利,在場上總是盡全力發揮拚勁,也讓他成為各隊亟欲網羅的對象,先前曾傳出同城的湖人與家鄉球隊公牛都有可能是他的下一站,不過最後仍情定老東家。與貝佛利順利續約後,快艇仍要繼續追逐冠軍功臣「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加入。

因保羅(Chris Paul)交易案從火箭來到快艇的貝佛利今年平均繳出7.6分、5.0次籃板、以及3.8次助攻,季後賽表現亮眼,曾經在首輪帶給勇士隊嚴重威脅,讓衛冕軍花了六場才辛苦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