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不拆夥 湯普森5年1.9億續留勇士

2019/07/01 13:46

下季浪花兄弟仍能並肩作戰。(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年總冠軍無緣三連霸,今確定找來籃網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並且將以5年1.9億美元約58.8億台幣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續約。

湯普森上季例行賽場均21.5分、3.8籃板、2.4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7%、三分命中率則是40.2%,成功幫助勇士闖進總冠軍戰。不過他在關鍵第6戰時,傷到左膝前十字韌帶,當時還苦撐重返球場罰球,令不少球迷動容,預計最快要等到明年二月才能歸隊。

根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消息,勇士將以5年1.9億美元(約台幣58.8億)頂薪合約續留湯普森,且早在自由市場開市前已經談妥,雙方也在今日完成續約。

勇士今夏陣容大幅異動,杜蘭特將前進籃網,另外將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送到灰熊,並且補進籃網後衛羅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