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金盃》墨西哥PK險勝哥斯大黎加 海地爆冷大逆轉晉四

2019/07/01 15:00

墨西哥於PK大戰擊敗哥斯大黎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金盃8強賽,由墨西哥迎戰哥斯大黎加,另一場是由海地對決加拿大,墨西哥與哥斯大黎加於正規賽90分鐘外加延長賽30分鐘戰成1:1平手,進入緊張刺激的PK大戰,墨西哥以4:3險勝哥斯大黎加晉級,另一場則是海地克服2球落後,連趕3球上演大逆轉,最終以3:2逆轉擊敗加拿大晉級,這也是海地隊史首度晉級4強。

墨西哥對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希梅尼茲(Raúl Jiménez)於第44分鐘於禁區內射門得手,幫助球隊首開記錄。下半場第52分鐘,魯伊茲(Bryan Ruiz)把握住12碼罰球機會輕鬆破門,幫助球隊追平比數1:1。

希梅尼茲貢獻1球,但在PK大戰第一點未進。(今日美國)

正規賽加延長賽結束後,比數依舊為1:1,因此兩軍進入PK大戰決勝負,墨西哥第一點派出今日進球功臣希梅尼茲主罰,可惜被門將撲出,隨後兩隊接連踢進4球,直到哥斯大黎加第3點里爾(Randall Leal)也未能進球,兩隊再度戰成平手。

第6點墨西哥先穩穩踢進,輪到哥斯大黎加的富勒(Keysher Fuller)上場,只可惜球踢得角度不夠刁鑽而被墨西哥門將擋出,終場墨西哥於PK大戰以4:3勝出。

另一場比賽,加拿大上半場藉由大衛(Jonathan David)和卡瓦利尼(Lucas Cavallini)的進球取得2分領先。下半場戰況風雲變色,海地於比賽第50、70和76分鐘,分別由納左恩(Duckens Nazon)、巴茲勒(Hervé Bazile)和古里爾(Wilde-Donald Guerrier)取得進球,完成大逆轉戲碼,晉級隊史首度的美洲金盃4強賽。

兩戰的勝方,墨西哥和海地將在四強賽事碰頭,屆時就看墨西哥能否擦亮中北美王者的招牌,還是海地將續寫隊史最佳記錄以及黑馬故事。

卡瓦利尼(圖左)的進球幫助加拿大一度取得2球領先。(今日美國)

攻進致勝球的古立爾,幫助海地完成大逆轉戲碼,並隊史首度晉級美洲金盃4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