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金盃》美國小贏庫拉索 攜手上屆亞軍牙買加晉四

2019/07/01 15:16

美國以1:0小勝庫拉索晉級4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金盃8強賽事,由衛冕軍美國迎戰庫拉索,另一場則是牙買加對決巴拿馬,美國靠著麥金尼(Weston McKennie)的進球,終場以1:0險勝庫拉索。另一場則是馬托克斯(Darren Mattocks)的12碼罰球幫助牙買加以1:0擊敗曾踢進2018世界盃小組賽的巴拿馬,上屆冠亞軍(美國冠軍,牙買加亞軍)攜手晉級美洲金盃4強。

比賽第25分鐘,效力切爾西的邊鋒,也是美國隊長的普利西奇(Christian Pulisic)於右路禁區邊緣將球傳進小禁區內,麥金尼利用對手盯漏人的機會頭錘破門,幫助美國最終以1:0取得勝利,拿下寶貴的4強門票,持續朝著衛冕之路邁進。

牙買加對巴拿馬的比賽第73分鐘,因巴拿馬球員在禁區爭頂時手球犯規,送了牙買加一次12碼罰球機會,馬托克斯把握住這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穩穩踢進,最終牙買加以1:0擊敗巴拿馬,連續兩屆都殺進至少4強。

馬托克斯踢進12碼罰球助牙買加以1:0擊敗巴拿馬。(法新社)

美洲金盃四強對戰組合和賽程:

對戰組合

日期

時間

海地vs墨西哥

7月3日

早上10點

牙買加vs美國

7月4日

早上9點

今貢獻1助攻的普利西奇,今夏從多特蒙德轉隊至切爾西,這位年輕隊長後續比賽的表現,對於美國能否衛冕至關重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