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味全龍首輪第六順位 指名平鎮高中強投徐若熙

2019/07/01 19:07

平鎮高中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中華職棒大聯盟選秀會,味全龍隊以首輪第6順位選下平鎮高中三巨投之一的徐若熙。

徐若熙為強權平鎮高中陣中王牌之一,雖身材不算高大但天生協調性極佳,主要武器為速球,且擁有不俗三振能力,與李承禎、李晨薰被封為「平鎮三巨投」。

徐若熙因在小馬青少棒錦標賽面對波多黎各繳出無安打完投而開始嶄露頭角,隨後進入孕育無數好手的平鎮高中就讀,雖然高二時曾動過手術清除右手肘骨刺,不過在積極復健後狀態恢復良好,術後球速不減反增,均速可達145公里,更曾在去年的長華盃飆出153公里。除速球外,指叉球也是他的武器之一。

雖因年齡關係沒有辦法參加U18世界盃,不過徐若熙在今年的盃賽擁有不少亮眼表現,三月的高中棒球聯賽季軍戰面對成德高中時曾主投3局送出4K,並在五月的王貞治盃決賽後援登板3局無失分,幫助球隊順利拿下冠軍並取得競逐小馬聯盟中華隊代表權,當時他就受到中職球團密切關注,如今在選秀第6順位被味全龍隊選中,未來備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