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期待成為下一個張泰山!味全龍指名劉基鴻為狀元

2019/07/01 19:00

平鎮劉基鴻成為狀元郎。(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新軍味全龍在中華職棒2019年新人選秀會第一順位,指名平鎮高中畢業的內野手劉基鴻,寫下連續2年狀元來自平鎮高中、連續3年狀元為高中畢業球員的紀錄。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今年選秀野手優於投手,內部討論在以「隊型優先」的選秀策略下,決定挑選相當有潛力的劉基鴻,期待他成為龍隊的下一個張泰山。

葉君璋表示,味全龍是支從0到1的球隊,教練團討論決定以打造未來隊型為優先,劉基鴻不僅有著強大的打擊爆發力,個性內斂沉穩、具有領導特質,不管是球探報告及教練都讚譽有加。

張泰山認為,劉基鴻國手資歷豐富,年輕又相當有力量,比他19歲的時候還有力,教練團觀察他是這次選秀最好的打擊選手,未來有機會從游擊移防三壘,相當看好他扛下味全龍當家第四棒。

葉總也透露,為了龍隊重返中職第一次的選秀,這個禮拜教練團密集開會,針對狀元人選討論熱烈,最後劉基鴻以些微票數勝出。

而在第一輪的擴編順位,龍隊指名平鎮高中投手徐若熙,第一輪連挑2位高中應屆畢業生;劉基鴻、徐若熙正隨台灣隊在日本參加小馬聯盟帕馬級亞太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