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主力內線前進紐奧良 ! 將與狀元郎組成禁區搭檔

2019/07/01 20:12

菲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洛威(Zach Lowe)報導指出,爵士的內線菲佛斯(Derrick Favors)將前進鵜鶘,而鵜鶘也將送出2021、2023的第二輪選秀簽給爵士當作交易籌碼。

這位28歲的前鋒生涯平均每場比賽能繳出11.6分和7.2籃板的成績,是近年來爵士非常重要的內線戰力,但爵士在交易來康利(Mike Conley)和簽下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後,已經沒有足夠的薪資空間留下菲佛斯。

鵜鶘在擁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吃下菲佛斯約1700萬美元的合約的情況下,決定與爵士進行交易,補強原先不足的禁區深度,菲佛斯有望在新球季擔任球隊的先發中鋒,與怪物新人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成為禁區搭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