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龍狀元」是他 劉基鴻在日本好開心

2019/07/01 19:51

劉基鴻(右)、平鎮總教練吳柏宏(左)。(吳柏宏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身為味全龍復出成軍的首位狀元,18歲的劉基鴻因為赴日本比賽未能出席選秀現場,但因為今天下雨未比賽,全隊都一起關心「選情」;看到自己獲選狀元,劉基鴻說:「打棒球以來,從來沒想過可以當狀元。」

來自平鎮青棒的劉基鴻,隨隊出征日本參加小馬聯盟帕馬級亞太區賽,昨一早已從桃園機場啟程。由於今天下午,平鎮總教練吳柏宏也帶著子弟兵全程關心中職選秀,結果劉基鴻當選狀元,另一名平鎮好手徐若熙也在首輪第6順位獲龍隊挑走。

在選秀之前,劉基鴻就被視為今年高中生最強打者,如今順利擊敗首輪江國豪、林安可等熱門人選,當選狀元。吳柏宏幫忙「訪問」子弟兵,結果他緊張得一時說不出來,只表示打棒球以來從沒想過可以當狀元,感謝一路上幫助過他的人。

劉基鴻的父母出現在選秀會的現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