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三屆大滿貫冠軍瓦林卡開胡 溫布頓晉男單64強

2019/07/01 20:10

「瑞士二哥」瓦林卡前進大滿貫64強。(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於全英草地俱樂部開打,三屆大滿貫男單冠軍的「瑞士二哥」瓦林卡(Stan Wawrinka)旗開得勝,安抵草地大滿貫男單64強。

曾於2014年澳網硬地、2015年法網紅土、2016年美網硬地奪冠的瓦林卡,四大賽就獨缺溫網草地金盃,生涯最佳2015年8強止步的「瑞士二哥」,本屆初登場輕鬆打,5度破發一路壓制,6:3、6:2、6:2淘汰會外賽殺入的比利時左手拍貝梅爾曼斯(Ruben Bemelmans),34歲老將直落3開張,也展現東山再起企圖心。

男單22種子的瓦林卡,與溫網「八冠王」的同胞傳奇費德爾(Roger Federer)同樣單手反拍,實力也相當堅強,但「既生瑜,何生亮」,「瑞士二哥」的人氣與知名度,仍遠不如坐擁史上最多20座大滿貫男單金盃的費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