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狀元不是他 林安可希望能以「二刀流」披獅袍

2019/07/01 19:58

林安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今年選秀狀元呼聲很高的文化大學好手林安可,今天並未現身選秀會場,而是在家中看電視,他坦言看到首輪前3順位都不是自己時有些緊張,結果被獅隊挑走後,他希望進軍職棒仍能維持「二刀流」身分。

左投左打的林安可,是台灣少見的二刀流好手,在選秀之前,可說是呼聲最高的「龍狀元」。甚至在選秀揭曉前一刻,圈內人士都在說:「狀元應該就是林安可了。」

對於媒體報導他是狀元熱門,林安可則說對於結果並不會失望,因為這本來就是不一定的事情,只是他也笑說,看到前三順位都不是自己,「確實是有一點緊張。」

等到首輪第4順位獲獅隊挑走,林安可表示這樣也不錯,因為是台南球隊,離家很近。對於要以投手或打者身分打職棒,林安可則希望能夠維持「二刀流」身分,「想要以投手打者身分進入職棒,既然有這個天賦,還是希望能夠維持,也希望能夠好好跟統一球團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