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選到屬意的第1人選林安可!獅自評80分

2019/07/01 21:18

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中)則看好林安可在下半季可上戰場,也給整體選秀結果打了80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實力和人氣兼具的文化大學好手林安可,最後在首輪第4順位被統一獅選中,領隊蘇泰安透露林安可本來就是球隊屬意的第一人選;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則看好林安可在下半季可上戰場,也給整體選秀結果打了80分。

「原本我們也認為不太可能選得到(林安可),結果剛好到我們這邊有機會,當然要選他。」蘇泰安表示原本球探的第一人選就設定林安可,「林安可和江國豪都是我們的第一輪人選,林安可又在江國豪前面一點。」

結果獅隊如願選到「二刀流」林安可,蘇泰安也不諱言,以他的顏值,剛好和球隊的「傑尼獅」風格可以結合。

日前因總教練黃甘霖請辭、代掌兵符的劉育辰,則表示這次獅隊雖然只選了最少的6人,但至少都有符合球隊需求。「像是安可,吳承諭(第3指名投手),甚至柯育民(第4指名),都有機會在下半季上一軍。」劉育辰說看好柯育民的其他運動能力,並非挶限在捕手,而是希望他能從游擊出發。

至於林安可本人希望能夠維持「二刀流」,劉育辰則表示初步傾向讓他從外野手身分出發,但不排除日後讓他回到投手丘,「我們觀察他沒有那麼穩定在投球出賽,所以就先以他比較能夠發揮的部分,讓他比較快速進入這個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