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球后普莉絲可娃奏捷 溫布頓女單安抵次輪

2019/07/01 21:32

前世界球后普利絲可娃擊敗中國朱琳,挺進溫網女單次輪。(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於全英草地俱樂部開打,前世界球后的捷克第3種子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火力全開,6:2、7:6(7:4)解決中國對手朱琳,費番手腳安抵女單次輪。

27歲的普利絲可娃,甫於英國伊斯特本草地封后,笑納本季第3冠,尤其決賽直落2擊敗去年溫網冠軍、德國「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更令她士氣大振。如今轉戰溫網首輪遭遇排名百大外的朱琳,身高185公分的前任球后強轟6記愛司、4度破發,首盤強勢拿下後,儘管次盤遭遇對手頑抗,普利絲可娃無路可退第12局關鍵回破,不但把戰線拉入搶7,4:4僵持時再連下3分,激戰1小時22分鐘直落2奏捷。

手臂和大腿都有醒目刺青圖騰的普利絲可娃,迄今四大賽仍未奪冠,溫網最佳戰績為去年16強。 

前世界球后普利絲可溫網首戰告捷。(路透)

中國朱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