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溫布頓驚爆大冷門 前球后第2種子大坂一戰出局

2019/07/02 07:04

大坂直美爆冷出局。(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於全英草地俱樂部開打,前世界球后的女單第2種子「日本小威」大坂直美首日就被大爆冷門,6:7(4:7)、2:6不敵哈薩克非種子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跌破專家眼鏡一戰出局。

21歲的大坂直美強勢崛起,横掃去年美網、今年澳網雙料大滿貫后冠,順勢躍居世界球后,不過今夏法網紅土她第3輪提前出局,球后寶座已被法網奪冠的澳洲名將芭提(Ashleigh Barty)取代。如今身高180公分的大坂直美,再度面對老冤家普汀塞娃又陷入苦戰,開賽即遭世界排名39、身高163公分的地虎用反拍切球擾亂節奏與重心,「日本小威」草地上雙手反拍失誤不斷,三度溫網參戰首次一輪游,也苦吞對戰3連敗。

第4度挺進溫網次輪的普汀塞娃表示,這是生涯頭一回在中央球場出擊,能夠再度擊敗強敵,迄今感覺不可思議,「很開心,希望好狀態能延續下去。」以小搏大的普汀塞娃,形同大坂直美天敵,從去年荷巴特、上週伊斯特本草地,加上如今溫網已締造對戰3連勝、且1盤未失。

普汀塞娃開心收下勝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