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在球隊未來藍圖? 美媒:勇士會交易D.羅素

2019/07/02 08:29

D.羅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與籃網透過先簽後換,以4年1.7億美元簽下D.羅素(D'Angelo Russell)。但《紐約時報》記者史騰(Marc Stein)認為,勇士交易D.羅素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總冠軍賽傷到左膝前十字韌帶,預計可能要明年2月才能歸隊,加上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隊,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也被交易至灰熊,勇士戰力大受影響。

史騰指出,D.羅素不在勇士隊的未來藍圖,「他們得到23歲的全明星球員,將會交易他,只是時間問題。他們會讓D.羅素在勇士打滿整季嗎?會在季中交易他嗎?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 )哪都不會去,所以沒有D.羅素的位置。」

此外,《ESPN》報導,勇士和籃網的交易案正在進行中,預計將在美國時間週六完成。勇士送出未來受保護的首輪籤給籃網,除了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得到D.羅素外,還獲得前鋒葛拉漢(Treveon Graham)以及奈皮爾(Shabazz Napier)。不過,勇士將把這兩人外加現金,送至灰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